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餐饮服务质量、杜绝餐饮浪费、提高餐饮硬件设施的智能化水平,改善食堂食材采购供应模式,总务处生活科于2023年4月分批赴京、天津等地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4月11日-13日,组织人员赴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加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组织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暨高校餐饮高质量发展论坛”,本次会议及论坛旨在提倡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大力推进教育后勤数字化转型,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运营效率,为我校餐饮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生活科人员赴展览中心参加论坛会

                                                                                                                                             学习参观智慧餐饮管理云平台

       4月20日-21日,组织人员赴天津大学、水利电力学院等高校实地考察食堂管理。考察期间,组织人员与现场管理人员就食堂食材采购供应模式、食品安全管理、基本大伙饭供应、特色食材的引进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生活科赴天津大学学生餐厅进行学习交流

生活科劳建光科长在水利电力学院学习交流餐厅的相关管理制度


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生活科下一步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加大调研力度,不断提升餐饮的管理水平、丰富管理理念、弥补管理空白,切实做好餐饮的管理工作,为助推学院餐饮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北路69号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综合楼总务处
联系电话:0533-8407038 邮编:25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