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总务处新闻小分队的通知

作者:2020/06/11 10:49:08

 

关于成立总务处新闻小分队的通知

 

为提高广大师生对后勤工作的认识,规范总务处各科室对新闻工作的流程,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成立总务新闻小分队: 

  长:  

  员: 吴立明 赵沛柳 王艺璇   王琳琳 刘金亭

新闻小分队的职责:

1. 全面研究总务处新闻宣传工作;

2. 定期召开小组会议,调度总务处新闻宣传力度和广度;

3. 负责各科室日常重要工作动态的记录与拍照宣传,并及时公布至“新闻小分队交流群”、总务处网站。

4. 负责《总务处工作简报》的素材收集、研究、定稿和发布。

新闻小分队工作分工:

1.张 辉:全面领导新闻小分队工作;负责审定总务处外发稿件的终稿。

2.赵沛柳:负责协助队长处理新闻小分队的日常工作;负责审定综合科的新闻稿件;负责初审《总务工作简报》;参与总务处新闻工作研究。

3.吴立明:负责审定物业管理科的新闻稿件;负责跟踪报道物业管理科重大工作动态;负责提供《总务工作简报》物业管理科新闻素材;参与总务处新闻工作研究。

4.王艺璇:负责跟踪报道综合科重大工作动态;负责提供《总务工作简报》综合科新闻素材;参与总务处新闻工作研究;负责牵头组织《总务工作简报》的素材收集工作;负责发布审批通过的新闻稿及《总务工作简报》。

5.李  莉:负责跟踪报道科室重大工作动态;负责提供《总务工作简报》生活科新闻素材;参与总务处新闻工作研究;

6.王琳琳:负责跟踪报道卫生所科室重大工作动态;负责提供《总务工作简报》卫生所新闻素材;参与总务处新闻工作研究;

7.刘金亭:负责跟踪报道基建修缮科重大工作动态;负责提供《总务工作简报》卫生所新闻素材;参与总务处新闻工作研究;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总务处

                                                                                                                                 202005月31日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北路69号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综合楼总务处
联系电话:0533-8407038 邮编:25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