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综合科年末仓库核查工作

作者:2020/12/30 14:21:42

根据工作计划,20201227-20201230日,总务处综合科对七大类仓库进行年末的库存盘点核查工作。

本次盘点是根据学院新修订的《山东工业职业职业学院总务处仓库物资管理规定》后的第一次年末正式核查。资产处、财务处监督盘库工作,总务处综合科毛瑞明、王艺璇以及仓库管理员袁光明具体参与现场核查。本次核查前总务处综合科科长赵沛柳进行了详细安排及人员分工,强调了此次核查的重要性,明确了核查方向。

回顾仓库全年的工作历程,既有进步的喜悦,也有改革中的不断摸索,在这一年的时间,通过大家的努力,无论是仓库的规划,流程的制定和执行,还是个人素质和工作职能都有很大的提升。下一步总务处会根据《山东工业职业职业学院总务处仓库物资管理规定》的精神,继续加强管理、严格落实,进一步提高仓库物资的规范化管理水平。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北路69号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综合楼总务处
联系电话:0533-8407038 邮编:25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