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科工作职责

作者:2019/06/28 09:18:20

总务处物业管理科工作职责

1、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学院的各种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2、根据学院发展需要,协助制定校园绿化美化总体规划,校园绿化设计方案,委托设计并组织论证、评审、修订,签订绿化施工合同。

3、负责绿化施工质量的监理和工程量的核定和结算工作,包括苗木的选购、运输、栽种、养护。

4、制定学院绿化美化年度计划,报学院审批后组织实施。

5、负责学院日常的物业检查指导工作,做好打分和记录,对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6、负责校园垃圾清理清运工作,做好物业检查工作,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措施。

7、组织本科室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安全教育和管理,不断提高技术和管理水平。

8、负责检查工作范围内的设备设施和树木的安全情况,及时清除危树危枝,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9、制定各岗位工作考核办法,落实岗位目标责任制,切实抓好物业管理工作。

10、完成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北路69号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综合楼总务处
联系电话:0533-8407038 邮编:25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