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实训楼开工奠基

作者:2023/10/20 14:55:20

2023年2月20日上午山东工业职业学院2#实训楼项目开工仪式在施工现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项目总负责人白星良,学校项目管理人员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由学校总务处长张俊杰主持,张俊杰介绍完项目基本情况后,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经理宋本超代表施工单位汇报了施工计划和施工打算,山东鲁冶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监牟善福就加强项目监理做出了保证,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星良围绕保证工程质量、严格施工进度、做好安全防护、加强团结协作、牢记廉洁规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强调、提出了要求。随后参加仪式的有关领导进行了培土奠基。

2#实训楼项目,规划投资8000万元,占地17.44亩,构筑物地上五层,装配式钢框架结构,高度22.6米,建筑面积13646.55平方米,涵盖学生实训、计算机操作、教师办公、多功能活动等功能。2#实训楼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促进实践性教学开展,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创造条件。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北路69号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综合楼总务处
联系电话:0533-8407038 邮编:25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