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开展学习《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

作者:2021/07/13 16:53:53

2021年7月12日,总务处党支部书记张辉在“总务处公务群”中发布了“3-419关于转发《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的通知”,大家积极主动学习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在微信群中及时汇报了学习情况。

党的教育方针是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教育领域的集中体现,在教育事业发展中具有根本性地位和作用。

总务处作为学校的服务型单位,严格执行规章制度,迎难而上,甘于奉献,形成了积极向上、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参与学习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一定将通知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知行合一,做好对未来的工作安排,为中国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北路69号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综合楼总务处
联系电话:0533-8407038 邮编:25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