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食堂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2021/09/20 14:52:08

916日下午学校召开食堂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广泛听取全校师生员工对伙食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副院长白星良主持,院长马光亭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章程》,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委员的任职条件、日常运行制度、信息反馈渠道等内容,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好学生伙管会的监督作用,对学生的投诉建议要有专人负责,要形成专人答复机制,形成闭环管理。

  马光亭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发表讲话他强调,各食堂承包经营商要遵规守法,合法经营总务处要切实履行好督查职能,把好采购关,从源头上守住食品安全伙食管理委员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按章办事履行好职责,要经常走入食堂,调研掌握一手材料,帮助改善餐饮服务工作,为全师生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氛围,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北路69号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综合楼总务处
联系电话:0533-8407038 邮编:25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