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开展秋季食堂安全大检查

作者:2021/10/19 16:30:23

为切实做好秋季学生返校后勤饮食服务保障工作,贯彻落实山东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10月14日下午,总务处处长张辉带领生活科全体人员对第一餐厅、第二餐厅及交流中心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第二餐厅、第一餐厅、交流中心对食堂的防疫物资配置、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验收贮存、操作环境、场所设施清洁消毒、食品加工、食品留样、就餐环境以及应急预案等各个事项、各个流程进行了全面检查。

张辉表示,安全工作是各单位正常运转的基础和底线,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及防疫要求,加强应急演练,要全员掌握食物中毒的控制点和消防器材的使用。二是各项防疫消杀记录要完善、手段要科学。三是强化员工的食品、消防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提高员工实际操作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北路69号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综合楼总务处
联系电话:0533-8407038 邮编:25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