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胡智慧到我校调研食品安全

作者:2022/12/09 16:07:59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提升辖区内食品安全风险防范系数,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2022年12月7日上午,桓台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胡智慧在桓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桓台县果里镇党委书记宋杰元的陪同下到我校交流中心餐厅调研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星良热情招待并陪同实地检查,总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调研。

胡智慧一行通过实地检查、调阅资料、交流问询等方式,对交流中心餐厅的资质条件、从业人员管理、低价菜占比、原辅料采购、餐饮加工制作、环境卫生控制、食品留样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检查期间,胡智慧对学校食堂实行大宗物资集中采购给予高度肯定,称其对食品追踪溯源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并要求学校要从源头上把好食品安全关,严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特别强调餐饮服务工作与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加强监督与管理,努力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就餐环境。

白星良表示,下一步我校将以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不断落实各项食品管控措施,细化餐饮服务流程环节,积极创建食品安全示范校,守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北路69号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综合楼总务处
联系电话:0533-8407038 邮编:256400